1. 基因港艾沐茵NMN是全國最早推出NMN產品的消費品牌,早在2017年已經推出NMN膠囊產品,是行業中的最老字號和正宗的NMN始祖。
  2. 基因港艾沐茵NMN的由研發到生產及銷售都在基因港公司體系內完成,基因港在香港有兩層獨立實驗室,有由王駿教授帶領的30位科學家的科研團隊,市面大剖分品牌不同,並非外購原料的貼牌產品。
  3. 基因港艾沐茵NMN產品品質上乘安全可靠,有FDA-GMP、ISO9001、FSSC22000等企業證証,還通過美國 Self-affirmed GRAS 的安全認証、急性及慢性經口毒理實驗安全証明、SGS安全証明及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實驗安全証明。
  4. 基因港艾沐茵NMN產品更得到海內外多家研究機構包括哈佛大學醫學院與新南威爾士大學和日本野田製藥等,選用為研究材料。在2020年2月,哈佛大學醫學院與新南威爾士大學合作研究發佈在權威科學雜誌《 Cell Reports》,註明其使用 NMN來自基因港。
  5. 基因港艾沐茵NMN產品更有人體實驗支持,在2020年12月,基因港與日本野田製藥合作人體臨床實驗,每天服用500mg基因港所提供 的 艾沐茵NMN,持續3個月,結果顯示對沒有副作用和對60-70歲實驗對像有較明顯的效果,信心保證。
  6. 基因港艾沐茵NMN原料採用基因港專利綠色新型酶法技術合成,和坊間部分品牌使用成本較低的化學合成的NMN不同,基因港艾沐茵NMN非化學合成,全天然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