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王駿教授領導的基因港科研團隊包括了三十餘位遺傳學、蛋白質工程、生物化學、工業發酵、信息工程等多個領域的科學家。

王駿教授   創始人兼總裁

王駿教授是1978年中國開放國門後首批出國留學生。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分子生物學博士,1992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1999年升任生物化學系教授。 主攻分子生物學、酶工程和生物合成。 在中國、美國、澳大利亞和香港等地的大學、政府部門、生物技術公司從事生物技術研究與開發和工業化生產逾四十年,是八十餘項專利的發明人/或發明人之一。

專業科學家團隊

由王駿教授領軍的三十多位遺傳學、蛋白質工程、生物化學、工業發酵、信息工程等多個領域的科學家, 自2004年入駐香港科學園後, 心無旁鶩專心研發出各樣最新科技的專利技術, 包括新型生物催化劑(酶)的開發。打造了世界領先、別開生面和具有原創性知識產權的體外酶生產體系。過去數年已經以體外酶法取代體內發酵工藝成功地低成本工業化生產了穀胱甘肽、腺苷蛋氨酸和 NMN 等十馀個產品。現正將各種可行的科學概念商業化為市場潛力巨大、風行的市場產品。